北港以北.

苏沐橙2.18生日快乐。
甚是爱你❤

高兴高兴高兴高兴……♡
开心到飞起!
终于买到叶橙的字了!好多店都不卖橙字的终于买到了从解放碑到洪崖洞到磁器口总算买到了我现在心情十分激动激动到想跳freestyle我不行了扶我一把不对先把我的叶橙链递给我嘤嘤嘤我要抱着叶橙链疯狂哭……「哇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已经疯了」

我要找一根帅气到炸裂的长棍然后把叶橙链挂在上面再加工一下做成叶橙旗!然后高举叶橙大旗去环游世界!是不是特!别!棒!!!!!

「艾特同样找了好久自己cp链的难(shen)兄(jing)难(bing)弟(you) @夏京。

「话说我催更你居然删我评!生气!要打人! @夏京。

评论(13)

热度(44)